華盛頓中學國際部大放異彩 校外競賽榮獲三冠王 


臺中市華盛頓中學國際部學生參加「2022臺中市英文菁英盃」、「第20屆全國踢拳道錦標賽」、「全國業餘高爾夫中區11月分區月賽」榮獲三冠王。學校秉持培育優秀及全方位人才理念,提升學生多元競爭力,在各領域的校外比賽中大放異彩。

校長劉一欣表示,踢拳道(Kickboxing)和跆拳道(Taekwondo)並不相同,此次凃志悕同學參加的「第20屆全國踢拳道錦標賽」賽事為全世界最大的技擊運動聯盟WAKO(World Association of Kickboxing Organizations)認證,參加人數超過200人,戰況激烈,能從中脫穎而出並獲得冠軍,表現相當優異。

凃志悕同學同時也奪下「2022臺中市英文菁英盃」單字組冠軍,獲讚「文武雙全,多才多藝」。凃同學表示,「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參加踢拳賽前每天三小時高強度的練習相當辛苦,非常感謝父母及國際部師長的陪伴與支持,從課程的探索中慢慢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專長,才能有今天的優異成果!

而國際部國一田佾弘同學則說,非常開心榮獲「全國業餘高爾夫中區11月分區月賽」冠軍,打高爾夫球不僅是興趣,得獎更有助於未來申請國外大學,他特別喜愛國際部開放、自由的學習環境,以及有趣的專業課程,讓他能夠更有遠見並具備全球視野,找到學習及探索的動力。

國際部副校長郭喬雯分享,華盛頓中學國際部提供多元課程與活動,使孩子能夠全方位發展,在老師的指導下,才國一的佾弘已建構未來大學發展的藍圖。今年暑假他也報名國際部主辦的「2023 STEAM美國創客國際課程」,期待佾弘透過專業課程,提升自己的實力。華盛頓中學國際部有優秀的教師團隊授課,鼓勵學生踴躍參加課外活動與比賽,提升自主學習與問題解決的能力,未來就能擁有自信地站上國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