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世界名校 華盛頓中學國際部助你一圓留學夢! 


臺中市華盛頓中學國際部今年高三海外升學成績亮眼,應屆畢業生百分之百錄取全美TOP 50及世界TOP 100的名校,錄取的大學,於世界各地超過150所,橫跨10個國家之多,有世界排名第六的美國華盛頓大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日本早稻田大學、澳洲墨爾本大學、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新加坡南洋藝術學院、法國頂尖商學院等名校,紛紛向華中國際部的學生招手。另外,截至目前,學生獲得優秀國際生總獎學金已達新台幣6300萬元,再創歷史新高。

錄取日本早稻田大學的楊承翰同學表示:「能夠申請上夢想的學校,感謝華盛頓國際部中外師的教導與協助,也謝謝同學們互相砥礪,最感謝父母讓他從中班到高三在國際化的環境就讀,支持其留學的夢想。」此外,楊同學自國三開始選修日文作為第二外語,加上平日對於學習日本語濃厚的興趣,高二便在AP日語大學先修國際考試及日本語能力檢定(JLPT)中拿下優異的成績,順利在高三錄取日本三所最強名校。也期許自己能向多位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的前日本首相們及小說家村上春樹看齊。

詹宏濬同學一舉錄取美國華盛頓大學、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東北大學、印地安那大學。在校期間,詹同學擔任扶少團團長、經營咖啡小子公益計畫、參加脫口秀培訓,培養他的領導統御能力及知道如何展現舞臺自信。他指出:「謝謝華盛頓國際部給了我舞臺,才能有機會在不同的多元課程及活動中,發展自身特質,成功錄取世界名校。」

國際部海外升學輔導主任林佳佳表示,19年來,華中專業的海外升學輔導團隊,致力於發掘孩子的亮點,相信每一位學生都是可以站在國際舞臺上光芒四射的。

校長劉一欣也分享,透過專業客製化海外升學輔導,華中可以選擇許多不同的國家、大學及校系,做好準備,做最明智的選擇,找到最適合的大學,迎接未來的挑戰!

華盛頓國際部為AP、SAT、托福ITP的官方認證考場,有利於學生們在校內就近應考,免於舟車勞頓,也提倡世界無國界的精神,疫情解封後,歡迎世界各國國際考生來台灣參與國際性考試,一圓留學夢!